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html..

通常語法好像開門關門一樣,而且語法是以美式美語為使用語言。



舉例:HTML CODE 換行數的語法:


{把以下語法將[]換成<>,因為如果我把<>直接打出來.. 大家也不到HTML 的語法結構。}

字型的大小


打[font size=7]<"此為字型語法開始,即開門">

我(<--你想輸入的內容)[/font]<"字型的言法終止,也即是關門">

[br]<"BR 為換行的意思, P也是換行的意思,但[p]是比[br]多跳一行的。在[p]的標籤內,可以加入align=left/right/center這樣就可以控制在[p]之後的物件是左右置中,如果在[p]內有加入位置,要加[/p]的關閉碼 ">

[P align=center]
[font size=10]我[/font][br]
[font size=8]們[/font][br]
[font size=5]要[/font][br]
[font size=4]好[/font][br]
[font size=3]好[/font][br]
[font size=2]照[/font][br]
[font size=1]顧[/font][br]
BLOG!

[/p]


顯示:
















blog!

3 則留言:

自由夢 提到...

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打甚麼... 其實現在我們不用背HTML 語法了(ORZ.. 我是那個背吃了很多HTML的其中之一..不過沒有用很久,很多也忘記了).. 而且很多軟體也有輔助我們不知不覺使用HTML的語法。好像FRONTPAGE, DREAMWAVER等等。如果有FRONTPAGE,可以先用FRONTPAGE 設計好,再COPY 他的HTML 貼過來這兒也可以。其實BLOGGER的好處,我想應是可以使用HTML.. 因為之前很多BLOG (或者那時候還沒有BLOG這個字眼出現的時候,例如:台灣的PCHOME新聞台,我沒有記錯的話,他推出新聞台的時候功能也有點像BLOG,只是受到很多的限制,沒辦法好像BLOGGER那麼自由。
BLOGGER的好處可以是一組人(即是我們)可以成為一個CLAN...CLAN 可以連接各自的BLOG..哈哈~ 其實我蠻喜歡BLOGGER~
除了LOGIN 有點麻煩...

EverDark 提到...

感謝學伴的教學啊~我從來不背語法的XD

93301073 提到...

真厲害!
我有點概念了~~~^^
3Q